您当前位置: 首页» 教务管理»

聊城大学教务系统学生使用指南

 

聊城大学教务系统学生使用指南

 

一、教务系统是什么

教务系统,又称教务管理系统、综合教务管理系统、教学管理信息服务平台,以下简称教务系统。教务系统是大学教学管理信息化的一个综合平台,教务系统最常用的功能包括:选课、查课表、查成绩、查学籍信息、缓考、休学复学、转专业、辅修等等。教务系统的功能非常强大,大家是不是迫不及待的要打开看看了。

二、教务系统在哪里

聊城大学教务系统可通过手机、平板、电脑访问,手机、平板推荐系统自带浏览器、微信浏览器,电脑端推荐使用谷歌浏览器(Chrome)、火狐浏览器(Firefox)。访问方式如下:

1.手机、平板、电脑浏览器打开聊城大学教务处网站(http://jwc.lcu.edu.cn),点击综合信息服务栏目——教务系统,再点击学生登录入口。

2.关注聊城大学教务处微信公众号(二维码见文末),点击“教务服务”菜单——教务系统,再点击学生登录入口。

三、怎么登录使用

在用户登录界面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用户名就是你的学号,初始密码通过学院发放,首次登录后需修改初始密码(密码必须由字母数字结合组成)并使用新密码重新登录,登录后点击右上角头像左侧的菜单按钮打开菜单栏,就能看到教务系统的全部功能了,见下图

四、特别提醒

教务系统非常重要,教务系统的登录密码忘记了怎么办呢,浏览器打开教务处主页—综合信息服务栏目—教务系统—学生找回密码,点击这个链接就可以自主重设密码了。

 

教务系统的其它功能会随各项工作的通知附上具体的操作说明。准备好了吗,快登录你的教务系统试试吧。

 

聊城大学教务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