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教务管理»

关于学生返校参加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的疫情防控要求

 

关于学生返校参加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的疫情防控要求

 

一、根据中国图片社毕业生图像采集工作安排,毕业生图像采集有两种方式:

1.参加中国图片社统一安排的校内集中采集。

2.就近联系中国图片社省级采集中心分散采集。

二、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我校2022届毕业生图像采集工作安排如下:

1.在校生学习的学生统一参加校内集中采集,时间为1121日—22日;

2.学校周边低风险地区实习的学生可以选择分散采集或返校集中采集;

3.实习地离学校较远及其它原因不能到校集中采集的推荐分散采集;

4.中高风险地区的学生原则上暂缓返校,推荐分散采集。

三、返校参加集中采集学生疫情防控要求如下:

1.高风险地区人员暂缓返(来)校,中风险地区的人员原则上暂缓返(来)校,如确需出行,须持当地疫情防控指挥部审批证明,并持有 48 小时内有效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结果。

2.对来自中高风险地区和14天内到过或途经中高风险地区的返(来)校人员,在学校属地完成隔离检测(实行 14 天集中隔离,每7天开展1次核酸检测,集中隔离结束前开展1次抗体检测)后方可入校。对全域封闭管理地区、同时空伴随人员,参照中高风险地区人员管理。

3.对来自中风险地区所在地级市的返(来)校人员,须持 48 小时内有效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结果,或抵达后进行1次核酸检测。

4.对来自高风险地区所在地级市的返(来)校人员,开展2次核酸检测(间隔24小时)。

5.对发生本土疫情但尚未公布风险等级的,以及经研判认为疫情可能扩散的毗邻地区的,参照中风险地区相关政策执行。

6.有发热、乏力、咳嗽、咽痛、打喷嚏、腹泻、呕吐、黄疸、皮疹、结膜充血等疑似症状未痊愈的,未排除传染病及身体不适者暂缓返(来)校。

 

   

202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