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教务管理»

关于做好2022届预毕业生学历图像校对工作的通知

关于做好2022届预毕业生学历图像校对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2022届预毕业生:

我校2022届预毕业生学历电子图像采集工作已经完成,并上传至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网址:www.chsi.com.cn,以下简称学信网)。根据教育部和山东省教育厅相关文件要求,为做好普通高等教育毕业生学历信息管理工作,确保毕业生图像信息的准确性和有效性,现将图像校对工作通知如下:

一、校对对象

2022届预毕业生

二、校对时间

2022年3月28日—4月5日

三、校对流程:见附件1

四、工作要求

1.图像信息校对事关学生毕业证、学位证发放及网上电子注册等,请各学院务必及时通知组织学生按时登录学信网查询、校对个人图像及学籍基本信息。要求学生本人务必认真核对自己的图像信息,确保准确无误,因未及时上网核对信息所造成的一切后果由学生本人负责。

2.学生在图像信息校对过程中如发现学籍基本信息或照片与本人实际不符等情况,须及时报本学院教学秘书并填写《毕业生学历图像信息校对勘误表》(附件2)。教学秘书汇总后4月7日前将勘误表送教务处教学运行科,电子版发送至邮箱jwc@lcu.edu.cn。

3.若忘记学信网用户名或者密码,只能由学生本人按照学信网上提示的步骤找回或者与学信网客服联系,学校没有此项操作权限。具体办法可参见学信网平台帮助中心页面: https://account.chsi.com.cn/account/help/index.jsp

 

 

教 务 处

2022年3月28日

 

附件1-图像校对流程

附件2-预毕业生学历图像信息校对勘误表

附件3-各省级采集中心联系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