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教务管理»

关于做好2019级学生学籍档案卡归档工作的通知

 

关于做好2019级学生学籍档案卡归档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安排拟于4月底进行2019级学生学籍档案卡归档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归档范围

2019级全日制普通本科生学籍档案卡,含以下3类学生:

1.2019年入学的全日制普通本科生学籍档案卡(含休学、保留学籍、退学等学籍异动学生);

2.往年录取后保留入学资格2019年入学的学生;

3.2019年前入学因休学、保留学籍等原因未填写学籍档案卡的学生。

二、归档时间

4月26日——29

三、归档要求

1.教务处根据教务系统班级学生名单及学生学籍异动情况生成了归档目录,各学院核对归档目录无误后按目录整理学生学籍档案卡,并严格按照归档目录页码排序;如归档目录与学生名单及学籍档案卡有出入,请电话联系教务处教学运行科进行核查;

2.学籍档案卡每页右上角按归档目录用铅笔书写页码,页码书写要工整

3.每个班级的归档目录和学籍档案卡排序、编写页码后装入单独的档案袋或大信封;

4.按照学籍档案卡整理情况填写学籍档案卡移交清单(见附件1)。

四、归档流程

1.各学院将整理好的学籍档案卡及移交清单送教务处B206办公室审核。

2.教务处审核后统一移交学校档案馆归档。

 

联系电话:8239353

 

 

聊城大学教务处

2022年4月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