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教务管理»

校领导巡视检查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

  校领导巡视检查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

  

  6月11日,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聊城大学考点在我校东西校区进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赵明吉、肖海荣在教务处、学生工作处、安全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对本次考试工作进行了巡视检查。省考试院、市教体局负责同志随机来校巡视考试工作。

   

  在考试现场,校领导检查了视频监控情况,巡视了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务、考场、监考以及考生答题情况。各考场井然有序,考生专心应试,监考人员认真负责。校领导对本次考试的考风考纪、安全保密、考试组织等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强调: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是一项重要的国家级考试,在思想意识上要高度重视,在考务组织中要严谨细致,在业务能力上要不断提升,营造风清气正的考试氛围,确保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顺利进行。

  

  为确保考试工作顺利进行,学校教务处、相关职能部门以及各教学单位等多部门密切配合、分工协作;考前专门召开考务人员培训会和教师监考培训会,根据省教育考试院提出的疫情防控、考务工作规范要求和注意事项,从营造良好环境、规范监考流程、确保考试安全等方面为考务人员和监考人员进行了详细的培训和说明。在监考和考务工作中,监考教师和工作人员坚守岗位、明确责任、各司其职、认真严谨、细致负责,顺利完成了此次四六级考试工作。

  此次考试我校共设考场555个,考生16488人,其中四级有201个考场,考生5910人,六级有354个考场,考生10578人,共有938名监考教师和考务人员参与了考试工作。

  (教务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