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教务管理» 考务管理»

2022年6月四六级考试监考工作培训会

各位参加四六级考试工作的老师,请教师本人按时参加相关培训并认真听取培训内容;参加考试工作需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请按时核酸检测。各位老师辛苦了!谢谢配合!

 

会议时间:周四(6月9日)下午2:30到4:40

会议地点:西校区图书馆大报告厅

参会人员:(座次表见附件1、2)

下午2:30到3:30西校区各学院的监考教师均在西校区监考(法学院教师在东校监考),参加本时间段的培训。详情请老师们下载座次表查看。监考教师(含备用考场监考教师)参加监考员培训会。

下午3:40到4:40东校区各学院的监考教师均在东校区监考(法学院教师在东校监考),参加本时间段的培训。详情请老师们下载座次表查看。监考教师(含备用考场监考教师)参加监考员培训会。

注意:1.马克思主义学院部分教师为备用监考员且东西校均有(请下载附件1、2查询),参加监考员培训会;还有部分教师为视频监考员(请下载附件3查询),参加考务工作培训会(见下面的通知)。2.数学科学学院、体育学院教师参加考务工作培训会

 

2022年6月份四六级考试考务工作培训会

 

会议时间:周四(6月9日)下午4:50

会议地点:西校区图书馆大报告厅

参会人员:各相关部门人员、外国语学院(大学外语教育学院),数学科学学院、体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部分教师,具体名单见附件3。

注意:参加考试工作需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请按时核酸检测。

 

聊城大学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领导小组

二〇二二年六月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