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动态»

我校认真组织收看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师范类专业认证总结会”网络视频会议

我校认真组织收看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师范类专业认证总结会”网络视频会议

 

49,我校“师范类专业认证总结会”视频会议聊城大学分会场顺利举行,教务处、各师范专业学院共同组织收看了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举办的本次会议。

本次“师范类专业认证总结会”,各师范专业分管院长准时、全程参加,认真倾听了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专家所做的辅导报告,深入了解了、全面总结乐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启动三年来取得的进展和成效,深入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挑战,总结认证工作启动以来在推动教师教育改革与促进师范类专业内涵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效,以及在体系搭建、能力建设等方面取得的进展,分析存在的问题与挑战。

 

本次会议是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领会《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中共中央国务院《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文件精神而召开的,进一步廓清了认证是以“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为基本理念,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强,全面保障和提升师范类专业人才培养质量,为培养造就党和人民满意的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