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动态»

我校教师在山东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荣获佳绩

 

我校教师在山东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荣获佳绩

 

山东省首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现场决赛于4月10日至11日,在山东师范大学千佛山校区举行。山东省教育厅高教处、山东师范大学领导莅临参赛现场,来自全国各地的评审专家、参赛主讲教师和团队成员等近300人参加了开幕活动

 

本次赛事自启动以来,全省高校积极响应高度重视,共有1427项作品参赛参与教师4475人;各高校推荐出329项作品参加省赛,只有100项作品晋级省赛现场决赛,最终推荐9名教师参与国赛。我校推荐省赛的共有7名选手(团队)最终机械与工程学院郭安福(团队成员:赵颖,张翠花,徐立鹏)、化学与化工学院张骞(团队成员:刘杰,张艳,井岗)两个团队成功晋级省决赛副教授组,并分别荣获省决赛三等奖。

 

在赛前,学校教务处根据上级文件精神,先后数次结合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具体要求,聘请专家对两位成功晋级省决赛的选手进行了赛前辅导,并对参赛课件和成果进行了精心打磨,确保推出精品力作、代表学校水准。

据悉,首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是在教育部高教司指导下、由中国高教学会主办的赛事,是“教育部直属单位三评一竞赛保留项目”。本次现场决赛,参赛教师先进的教学理念、精湛的教学水平、丰富的教学手段、优秀的教学风范,代表了省内高校教学的最高水平,我校教师也为全省高校提供了一场教学授课的盛宴,充分展现了我校教师教学创新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