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动态»

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推进会

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推进会

 

12月20日,学校在第四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工作推进会,就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的申报跟进、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与教学创新大赛的协同组织、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的申报准备等工作进行部署。党委常委、副校长肖海荣出席会议。

会上,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就我校国家级一流专业及一流课程的建设状况、申报及评审工作面临的形势进行了深入分析,并就第九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政策变化及备赛指导等工作进行了解读。

 

肖海荣表示,国家级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双万计划”建设已进入紧要关头,同时也迎来第三次申报与评审的窗口期,各学院要坚守“以本为本”的理念,深入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以应用型人才培养为目标统领,主动出击,以一流课程支撑一流专业建设,促进专业与课程质量双提升。教学比赛是提升教师教学基本功的重要途径,要发动更多的老师参与,发挥规模效益,形成教师热爱教学、研究教学、创新教学的良好氛围,各学院要发挥基层教学组织的优势,为参赛教师提供指导帮助等支持服务。

 

各学院院长、分管教学院长、申报参评国家级一流专业的专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https://www.lcu.edu.cn/ztzx/ldyw/424468.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