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动态»

我校召开第十届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工作部署会

 

620日,在办公楼B201召开了我校第届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工作部署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季羡林学院院长张丙元教授主持,研究生处副处长陈祖国、梁妍老师,17个师范专业所在学院的教学院长大赛联络员老师参加了会议。

教务处韩涛老师解读了《聊城大学2022年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工作实施方案》,总结近几年我校师范生参加省赛的情况张丙元处长对今年的大赛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师范生从业技能大赛,以大赛为抓手全面提升我校师范生培养质量,力争实现省赛获奖数量和质量新突破,凸显我校师范教育的传统优势和特色。

2022年我校共有3000名师范类本科生和教育类研究生参加学校组织的比赛,从中选拔出24名选手连同经省预赛选拔出进入决赛的选手,一起参加915日第届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省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