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实践教学»

聊城大学“青春心向党”主题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伟大成就,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充分展示我校学子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深厚情怀,由校语委办主办的聊城大学“青春心向党”主题演讲比赛决赛2021年4月9日在西校区图书馆大报告厅隆重举行。

全校25个学院经过院级初赛推荐出50名选手参加了决赛。决赛现场,选手们精神饱满,演讲主题突出,内容积极向上,一段段文辞优美的叙述和观点独到的评论,引起观众强烈共鸣,掌声不断,充分展示了我校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最终,经5位评委打分,刘昊睿、薛钰、李宣志3选手获得一等奖,高若璇、荣小语、齐帅奇、刘一霖、孙岩、项文乙等6名选手获得等奖,王思懿、徐琰、刘骐硕、付循锴、李雷、孙志杰、郭增涵、刘玉双、周昱兵等9名选手获得等奖,其中推荐前5名选手参加下一阶段的省复赛,比赛圆满结束。

通过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歌颂党的伟大成就,活动激发了同学们党史学习的热情,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凝聚了青年学子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的强大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