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实践教学»

学校召开在喀大学生支教经验分享交流会

  2022年5月5日晚,我校举办在喀大学生支教经验分享线上交流会。聊城大学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肖海荣,教务处处长马中东,校团委书记李鹏,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刘子平,援疆实习支教团带队教师陈万会、高桂银以及支教团全体学生参会,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李维滨主持交流会。

  肖海荣对援疆支教带队教师和成员表达了亲切问候,感谢同学们在援疆支教中的努力和付出,希望援疆支教团队再接再厉,将聊大“弘扬繁森精神,西部建功立业”的优良传统继续传承和发扬下去。

  会议邀请外国语学院学生、聊城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张凡、赵珑以及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戚秀梅作为主讲嘉宾分享了在喀支教的教学经验。张凡就如何备课、学生学习效率的提升以及教学方法的应用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赵珑围绕课堂人际关系管理、课堂纪律管理、课堂环境管理等三个方面作经验分享,结合自身实例为支教团成员解疑答惑。戚秀梅结合自身的实践经历建议同学们可以做好计划以从容姿态应对课堂教学,虚心学习、戒骄戒躁、摆正心态因材施教、珍惜时光度过每一天。

  (韩涛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