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实践教学»

我校首批师范生援疆实习支教团师生顺利返校

  6月28日晚十时,我校首批援疆实习支教的50名实习支教学生在高桂银老师的带领下,顺利抵达济南遥墙机场,全体援疆支教学生回到了阔别一个学期的齐鲁大地。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超、教务处师范教育科科长韩涛、外国语学院辅导员王凯、马克思主义学院辅导员朱晓涵、地理与环境学院辅导员崔邢等老师,代表学校到机场迎接凯旋的“王者”。

  3月初我校外国语学院40名学生、马克思主义学院10名学生在陈万会老师、高桂银老师的指导下,在麦盖提县实验中学,麦盖提县第一、第二、第三、第四中学分别担任实习支教中学的英语、道法、语文、历史等学科的教学工作。王者之冠,向来是荆棘编成的。在为期一学期的实习支教工作中支教师生扎根基层,吃苦耐劳,弘扬了聊大精神;严明纪律,奋发进取,展示了聊大形象;工作扎实,有所作为,树立了聊大口碑。山东省援疆指挥部、麦盖提县教育局多次来电表示感谢,盛赞我校师范生务实、勤勉、自律、肯干,实习支教工作得到了各中小学师生的好评,并殷切期望聊城大学下学期继续派驻师范生去实习支教。

  支教团师生抵达济南后将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返校或返家,均需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进行隔离观测,完成隔离后可以开始暑假学习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