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实践教学»

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基地建设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我校举行

   来源:教务处    作者:王凤旭

  7月15日下午,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山东省聊城市基地建设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我校东校区办公楼A111会议室举行。聊城市司法局局长商光胜一行三人前来签约,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肖海荣,教务处处长马中东,羡林学院院长、教务处副处长张丙元等出席签字仪式。

  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即“法考”)山东省聊城市基地的计算机化考试,近年来一直由聊城市和我校联合承担,校地双方密切配合,圆满完成了三年“法考”(前身是国家司法考试即“司考”)的考试工作任务,实现了零差错、零投诉,得到省市两级领导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为校地共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本次聊城市司法局局长商光胜、副局长张冰,法律职业资格管理科科长高博来我校,即为了进一步推进该项工作的顺利开展,确保考务工作的规范性和严肃性。

   

  聊城市司法局局长商光胜首先感谢了我校2019年来连续成功承担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任务,对我们的硬件环境、软件环境、技术支撑表示了认可;并对我校成为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基地表达了祝贺。

  肖海荣副校长首先对聊城市司法局客人表示欢迎,她指出,服务地方是高校的重要任务之一,聊城大学将根据司法部《关于完善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制度的意见》,进一步推进考试基地建设的科学性、规范性,努力为考试提供优质环境,确保法考的安全顺利和有效组织。

  肖海荣要求,聊城大学各职能部门将进一步紧密配合该项工作,进一步促进法考工作的全过程科学化、规范化,进一步提升考试组织实施工作的质量和水平,进一步提高为考生服务、为社会服务的能力。

  

  聊城市司法局副局长张冰、聊城大学教务处处长马中东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基地共建的合作协议。

  

  (教务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