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做好2021年学士学位授予专业增列工作的通知》

各相关学院:

根据山东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学士学位授予专业增列工作的通知》(鲁学位办〔2021〕11号,附件1)精神,2021年学士学位授予专业增列工作已开始,为做好本项工作,特通知如下:

1.申报范围

本次增列包括截至2020年已通过教育部备案审批并招收本科生且尚未进行学士学位授予专业审核备案的本科专业(名单见附件2 “新增授予学士学位专业一览表”)。

2.申报要求

(1)请申请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的学院认真学习领会通知精神,参照样表填写《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学校自评表》,并核对《新增授予学士学位专业一览表》中的数据(附件2)。

(2)相关学院请于42816:00前将加盖学院公章的申报材料纸质版一式1份报教研科(B205),电子版发送至lcujwc@163.com,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人:黄春平   韩丽华  

联系电话:8239402

 

教务处

2021年4月14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