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肖海荣副校长为学生讲党课

 

1026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肖海荣教授为化学与化工学院学生上了一堂题为《伟大建党精神: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的主题党课。这是继为教务处、研究生处、季羡林学院等机关处室和学院进行“我来讲党课”的专题活动后,肖海荣副校长又专门面向学生群体的一堂党课。

 

在党课中,肖海荣副校长与同学们一起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一张张历史照片、一页页革命文献,充分认识到了伟大建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也是中国共产党永葆青春的力量所在。

肖海荣指出,伟大建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历史源头,也是青年学子孜孜矻矻追求真知的榜样。树高千尺有根、水流万里有源。伟大建党精神的形成是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开篇。我们学习伟大建党精神,就要搞好专业学习和职业素养,为成就一番伟大事业而积蓄力量。今日聊大之希望,明日大国之重器。

肖海荣强调,人无精神则不立,国无精神则不强。不知不觉中,一节精彩的党课快要结束了。整堂党课内容翔实,让同学们感受到了美好生活来之不易、激发了同学们投身国家发展的宏伟事业、成长为国家栋梁之材的决心和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