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教务处季羡林学院党支部积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讲话精神

教务处、季羡林学院党支部

积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讲话精神

 

1029日上午,教务处、季羡林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在教务处B204会议室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讲话精神,贯彻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的相关要求。

在座谈会上,马中东处长带领大家学习了当前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形势,了解了沿黄河省区落实好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部署的具体举措,认为只有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现代化道路,才能确保“十四五”时期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取得明显成效。

在座谈会上,大家一致表示,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讲话精神,教务处要进一步为教学工作服好务,要咬定目标、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久久为功、提高意识、改良作风,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集中为地理与环境学院、商学院和挂靠在这两个学院的聊城大学黄河下游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研究中心、东平湖湿地研究所等教学、科研单位,做好资源整合和服务工作。近期教务处应根据形势发展的需要,发挥学院专业特长,开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讲座式学分课程,结合地缘优势,迅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的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