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喜讯:我校19项成果入选第九届省级教学成果奖拟授奖成果


虎年新气象,新春喜讯传!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示了第九届省级教学成果奖(高等教育类)拟授奖成果名单,我校19项教学成果在本届评选中喜获佳绩,获特等奖1项、一等奖6项、二等奖12项。同时,还有我校教师参与的2项成果获特等奖

山东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每四年评审一次,是全省高等教育教学研究和实践领域颁授的最高奖项,是评价高校人才培养工作水平和教育教学改革成果的核心指标,代表了全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的最高水平。本届共评出高等教育类拟授奖成果607项,其中特等奖32项、一等奖201项、二等奖374项。

我校共推荐参评教学成果23项,获奖19项,获奖率82.6%,远远高于全省高校平均获奖率,在全省同类高校中名列前茅,是历届教学成果奖成绩的一次重大突破。此次教学成果的精心培育与评选获奖,是由全校一线教师和管理人员精心规划、探索实践、齐心协力、升华打造而来,充分展示了我校在“新师范”建设与实践、西部计划与人才培养、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等领域中取得的丰硕成果,彰显出全校上下投身教学、锐意进取、勇于创新的精神风貌。今后,我校将以此次省级教学成果奖评审为契机,贯彻落实学校第五次党代会和“十四五”规划,加强顶层设计和统筹规划,继续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加大教学成果的挖掘和培育、凝练和推广,全力推进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