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本科教学学生信息员聘任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为充分发挥学生在教学活动中的主体作用,准确、全面地掌握教师与学生的教学状况,根据《聊城大学本科教学学生信息员管理办法(修订)》文件精神,决定开展学生教学信息员聘任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聘任条件

1. 遵纪守法,有良好的思想素质和道德修养,无违纪记录。

2. 学习成绩优秀,学有余力。

3. 有参与教学管理的积极性,工作责任心强,服务意识强。

4. 有良好的文字撰写和口头表达能力,团队协作意识强。

5. 原则性强,能真实、准确、及时地反馈教学过程和教学管理中存在的问题。

二、聘任程序

1. 各二级学院设立教学信息小组,可聘任学院学生会学习部部长任组长。

2. 每个班级推荐1名符合聘任条件的学生担任学生教学信息员,可推荐学习委员,亦可推荐其他学生,并填写附件1《聊城大学学生信息员推荐表》。学院将学生信息员名单进行汇总,填写附件2XX学院本科教学学生信息员汇总表》,于202333日前交至教务处B205办公室,电子版发至邮箱jwcpgk@163.com

3. 教务处审核学院推荐的学生信息员予以聘任,学生信息员在教务处和学院的领导下开展工作并进行统一管理。

三、组织管理

每个学院推选1名学生信息员担任组长,负责本小组学生信息员的管理以及教学信息的收集整理等工作。每学年教务处根据学生信息员反馈信息及出席会议等情况,评选优秀学生信息员,给予表扬和奖励;对不认真履行工作职责或受到学校处分的信息员,将予以解聘。

 

附件:

       1. 《聊城大学本科教学学生信息员推荐表》

       2. XX学院本科教学学生信息员汇总表》

 

 

 

 

教务处

2023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