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质量评估»

关于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网上课堂教学评价前核对课程信息的通知

关于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网上课堂教学评价前核对课程信息的通知


各学院:

为保障本学期网上课堂教学评价工作的顺利进行,确保课堂教学评价的准确性,请各教学单位组织本学期上课的教师和学生【登陆http://jwc.lcu.edu.cn/“教务系统”窗口】认真核对课程信息和学生信息,如发现所授课程等信息与本人承担教学任务不符的情况,请与所在学院教务办公室联系,由各学院教学秘书妥处,或集中反馈到教务处教学运行科;按惯例,各位教师核对课程信息和学生信息无误后,须在学院教务秘书处签名确认,学院留存。(签名确认表由各学院教务秘书自行制作)。

因牵涉到下学期的排课工作,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网上课堂教学评价前核对课程信息,请务必于6月4日下午4时前结束,逾期视为核对完成。

网上评教开始后,将无法受理因调停补换代课等其他原因造成的教师本人评教成绩缺失申请。请各教学单位高度重视此项工作,通知到每一位教师本人,避免出现授课教师因为调停补换代课等原因而造成的成绩缺失现象。

若学院有不需要学生参与评教课程,请学院教学秘书在教务系统--教学评价管理--评价教学班设置里面进行自行设置,并将附表2《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不需要学生评教课程信息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jwcpgk@163.com,纸质版教学院长签字、学院盖章后于6月4日下午4时前送教务处B205。

 

 

             教务处

            2021年5月31日

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教师核对课程信息和学生信息确认表

(仅供参考表)

开课学院 上课教师 教师号 课程名称 教学班名称 选课人数 教师签名
             

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不需要学生评教课程信息

(仅供参考表)

开课学院 上课教师 课程名称 教学班名称 不参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