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质量评估»

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学生网上“课堂教学评价”工作的通知

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 学生网上“课堂教学评价”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我校本学期学生对课堂教学评价(以下简称学生评教)工作将于2021年6月16日开始。本次学生评教采用网上评价形式进行,为确保该项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有关工作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价目的

学生评教是指学生对课程任课教师的教学过程开展情况和教学质量进行评价。学生评教能够为授课教师提供有效的反馈信息,有助于教师改进教学,提升教学水平,提高教学质量,也是学生参与教学管理的重要体现。

二、评价时间

学生评价时间为2021年6月16日—2021年7月11日(第16周∼19周)。

三、评价步骤

1.进入教务处网站,http://jwc.lcu.edu.cn/

2.在 “综合信息服务”下点击“教务系统”

3.仔细阅读教务系统学生登录说明,进入“学生登录入口”。

4.学生登录系统后,进入“教学评价-学生评价”页面,在左侧选择要评价的教学班,右侧显示需要评价对象和内容,填写或选择评价内容后,点击最下面的提交按钮提交数据。

5.完成全部课程评价后,退出系统。

6.若发现被评课程的教师与实际授课情况不符,请向学生本人所在学院的教务办公室反映情况,以便核实纠正。

四、学生注意事项

1.为了使评估结果真实地反映同学们的意愿,让教师获得客观的课堂教学情况反馈,为教师提供一个分析课堂教学效果的依据,同时也为同学们以后选课(或选教师)提供参考,请每位同学认真参与网上评价工作。

2.课堂教学质量评估结果将于下学期初反馈给教学单位,并提供教师本人查询,同学们的个人信息不会出现在反馈结果中,请各位同学客观进行评估。

3.主观评价题,请结合自己学习课程的感受和体会,提出任课教师改进课堂教学、学弟学妹们学习该课程的意见和建议。

五、学院工作要求

1.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学生评价工作,认真做好宣传动员,引导学生本着对学校负责,对教师负责,对自己负责的态度,客观进行评价。

2.各学院务必通知到每位学生,督促学生积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教学评价。

六、其他事项

1.如学生在评教过程中遇到问题和困难,请各学院及时给予指导和帮助。

2.如在评教过程中有疑问或建议和意见,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E-mail:jwcpgk@163.com ,电话:8239819、8239808,

地址:办公楼B座205室。

 

 

    教务处

  2021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