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质量评估»

我校开展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暑期推进会

我校开展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暑期推进会

 

811日上午,暑假正当时,我校开展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的第二次例行推进会议。随着2021年全国高校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的全面展开,提高师范类专业建设水平、提升专业竞争力的要求也进一步贯穿在我校师范类专业认证的准备工作中。

 

教务处马中东处长在推进会上说,我校本年度申请开展师范类专业认证的三个学院,前期工作扎实,把准备的过程当成了认识不断提高、工作不断深化的过程,利用暑假的宝贵时间,各学院的工作小组都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下一步要继续统一认识,协调步调、提高站位,把各项准备工作作为我校新时代教师教育改革、提高师范类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推进师范类专业内涵式发展的重要举措来展开。

 

推进会还邀请了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张霞教授对相关技术指标进行了解读。参加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的三个学院分管院长和专业负责人一致表示,充分利用暑假期间,认真体会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体系的精髓,在学校政策的引领下,做好各项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