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质量评估»

我校开展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暑期推进会

我校开展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暑期推进会

 

818日,我校开展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的工作推进会议。教务处高国元副处长主持会议,教务处处长马中东、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李文智及相关学院的公共基础课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教务处马中东处长在推进会上强调,聊城大学“十四五”人才培养的深入和落地,亟需集全校之力优化专业结构,以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师范专业认证等专业认证为抓手,加强新工科、新医科、新农科、新文科、新师范专业建设,建设一批国家级、省级一流专业,构筑教师教育专业特色鲜明、基础文理专业优势突出、工农医经管专业对接产业需求密切的高水平应用型专业体系。公共必修课承担着相当比重的学分,也承担着培养优秀人才的重任。随着工程教育专业工作的推进,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需要相关公共必修课的老师辅助,进一步从专业角度进行“课程教学大纲”和“课程目标达成情况评价报告”等材料的完善工作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专业负责人李光对相关技术指标进行了解读,九个公共课所在学院的教师代表们,也认真学习和讨论了需要提交的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