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质量评估»

教务处培训第九届“超星杯”教学竞赛省赛复赛选手

教务处培训第九届“超星杯”教学竞赛省赛复赛选手

 

121日,教务处组织专家团队,对本周在山东省第九届“超星杯”教学竞赛省赛初赛脱颖而出的我校六位选手,准备了一场省赛复赛的教研“大餐”——业务指导和赛事培训。

 

从校赛阶段开始就一直担任评委的校外评委、以及校内评委,又一次认真听讲了选手的现场授课,并依次对选手的基本素养和提升空间进行了精当的点评。

 

在培训会上,教务处副处长张绪涛就山东省第九届“超星杯”教学竞赛省赛复赛环节的技术指标和具体要求做了部署,感谢长期以来评委们对选手尽职尽责的辅导和帮扶,也要求选手们肩负重托、磨砺品质,力争上游。会议指出,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教师教学各项赛事,选手们和所在的学院也要高度重视省赛复赛的下一步工作,将教学比赛作为提高青年教师授课能力和学院教学水平的重要抓手,确保为参赛教师提供经费、技术、场地等全方位的支持,在寒假期间也希望各位选手认真打磨二十个授课节段,背熟整本教材、做好赛前准备,以精益求精的姿态、以坚忍不拔的韧性,确保以良好精神风貌和较高水平的表现参加省级比赛,并预祝各学院和各位选手在年后省赛复赛和决赛环节、获得更好成绩。

 

【教务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