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质量评估»

教务处组织参加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在线培训会

 

4月19日,教务处在办公楼B204会议室组织参加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在线培训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肖海荣,教务处处长马中东部分二级学院教学院长及各科室负责人等参加了培训会。

 

 

会上,审核评估试点高校上海交通大学教务处副处长就新一轮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经验分享,审核评估背景审核评估要点交大评估实践落实以评促强四个方面进行了充分的讲解并进行了现场互动答疑。专家讲解细致到位,内容充实,具有很强的政策解读性与可操作性,为我校迎接新一轮审核评估工作拓宽了思路明晰了方向。

副校长肖海荣指出,新一轮审核评估重点面向高等教育高质量体系建设目标,其立德树人的导向更加鲜明,全校上下一定要充分动员深入学习审核评估精髓要义积极开展校院两级自评工作对照短板弱项针对性的开展工作

 

副校长肖海荣强调,新一轮审核评估集中体现了新时代高等教育发展的内涵要求,教务处、各职能处室、各二级学院要深入学习研究指标体系,对标对表自查自纠,加强工作协同,整体有序推动评估工作。学校要以本轮审核评估为契机,真正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全面推进学校内涵建设与特色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