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质量评估»

我校在山东省普通高等学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荣获佳绩

  5月20日,山东省教育厅发布《2022年度山东省普通高等学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获奖结果公示》,根据公示结果,我校范丽亚教授等3个团队荣获二等奖,姜晶副教授等3个团队荣获三等奖。这是继我校去年参加山东省首届教学创新大赛获得两项三等奖后,又荣获的一个新的好成绩。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举办2022年度山东省普通高等学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通知》(鲁教高函〔2022〕39号),我校自2021年11月份开始,先后有115个教学团队共297位教师参加院赛和校赛,广大教师参与积极性高,有效地提升了我校教师的教学创新能力。

  在历时四个月的网络评审、现场评审、组委会审核后,我校有6个团队分获本次省决赛的二等奖、三等奖:

  本次赛事是对我校教师教学创新能力的集中检阅,各学院以赛促学、以赛促教,深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和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广大参赛教师潜心教书育人,扎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有力推动了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融合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