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质量评估»

学校召开2022年校级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推进会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在线开放课程的建设工作,推动在线开放课程建设进度,提升建设质量,7月7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B204召开2022年校级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推进会,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课程制作公司代表、2022年立项建设课程负责人及课程组成员、教务处相关人员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课程制作公司代表从脚本准备、课程拍摄、上线运行等方面对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流程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课程制作公司还从课程内容、教学设计、课程团队、教学支持、课程应用等方面分享了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全过程经验。

  

  教务处教学质量管理中心副主任耿庆军作总结发言:一是高度重视脚本设计等前期工作,为课程录制做好充分准备;二是严格按照进度完成课程录制任务,争取早日上线运行;三是加强研讨,充分论证,全力提升课程建设质量。

  各课程负责人及课程组成员就在线课程建设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通过此次会议,参会教师对在线开放课程整体情况有了深入了解,明确了下一阶段课程建设方向。

(教务处 供稿)